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例会

2020-08-20 16:53:15 scc

  8月19日下午,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例行工作会议,各专项工作组和二级学院工作组组长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广为主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会上,赵广为首先传达了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防控工作的方案,以及师生公寓和食堂防控方案。随后,学生组、教师组、教学组、信息组、后勤组、安保组和涉外组,以及各二级学院工作组组长分别就上次会议要求落实情况,两周以来的疫情防控情况,防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下阶段防控措施做了汇报。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赵广为指出,根据上级要求,秋季学期开学,凡是符合条件的学生需应到尽到,同时应按要求提前14天开始每日报告行程、体温和健康状况;兼职教师应与全职教师同样每日上报信息,要求全体教职工开学前14天不再出苏州市;涉外学生入境事宜应进一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