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例会

2020-08-06 12:44:54 scc

  8月5日下午,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例行工作会议,各专项工作组和二级学院工作组组长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广为主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会上,学生组、教师组、教学组、信息组、后勤组、安保组和涉外组组长分别从学生和教师疫情防控、下学期教学安排、信息报送与宣传工作、海外师生管理、校园安全保卫等方面,对近两周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各二级学院工作组就本单位教师和学生动向、暑期教学安排、下学期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最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彭振云博士就目前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以及下阶段防控工作要点作了部署。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虽然目前国内疫情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控制,防控工作趋于常态化,但是我校上下仍未放松警惕,按照每两周一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频率,对整个学校的防控工作进行了解和管理。本着对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每天进行动态摸排,确保全体师生安全、健康。尤其是各二级学院,不仅对每位教师和学生的防疫状况摸排到位,对于目前处于洪涝地区的学生也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关心,确保每位在校生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