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方举办方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代表团到访

2024-03-25 15:00:33 SCC

2024年3月14日-20日,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Centennial College,简称CC)代表团的主要成员财务经理Sophia WANG、全球业务项目经理Zhen LU以及中国和亚太大区经理Helen LIU等一行来校访问。我校执行校长李世明对此次CC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非正式会见。副校长张丽、校CFO许永平分别与CC代表团举行各自分管工作的会谈。校党办联合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参与交流。国际交流中心负责CC代表团日程与活动的具体组织。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李世明会见代表团时表示,希望双方基于现有项目合作,抓紧我校提质增效新机遇,加强交流共拓新项目,速推加拿大高等教育中国中心落地,共同助力中加职业教育共同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Sophia一行向李校长的热情接待与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的愿景、前景以及项目的落地表示赞同、期待以及支持,并代表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领导高层向李世明校长赠送“龙年”定制礼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非正式会见结束后,张丽与CC代表团继续会谈。她回顾了2015年建校以来两校的交流互访、教师培训、培养方案、课程教学、海外升学、来华留学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双方就重启因疫情停止的国际合作项目共商共议,并就一些进一步的举措和意向交换意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许永平与CC代表团就2022/2023年财务年报的数据、微证书付款以及财务条线沟通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核对、协商以及确认。张丽与国际交流中心有关人员应邀参会。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此外,CC代表团还先后与我校财务与审计处、继续教育学院、对外合作处、招生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教务处等单位进行专题交流。

一年之际在于春,CC代表团此访宛如春风拂面,为两校在新的一年里交流互动拉开了新序幕,为两校合作共赢注入了新能量。

 

文 国际交流中心 储琦

图 招生办公室 李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