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4-03-11 15:00:36 SCC

3月8日上午,我校在G51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沈宗根、教务处李露副处长(主持工作)以及专兼职督导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露主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李露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队伍的人员组成和工作任务,强调教学督导除了听课任务外还要参与教学检查、抽查工作,希望督导组成员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教科研项目上给予相应的指导。形成督教、督学、督管、评测的教学督导体系。

会上,沈宗根对上学期督导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做好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学督导员不仅要会培养学生,也要会培养老师,尤其在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上多多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走出去,跟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学习新方法、新措施,构建我校的质量体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督导员对督导工作加以总结提炼,形成教科研成果,投稿校刊《中外百年》,把心得体会拿来交流分享。

最后沈宗根希望各位督导成为我校教学问题的诊断者、教学质量的评价者、教学改革的推动者,继续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出谋献策。


文 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刘承赫

图 教务处 汪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