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4-03-08 11:12:16 SCC

3月7日,工学院针对2022级和2023级学生代表展开主题为“倾听与成长”的学生座谈会。工学院院长魏磊、副院长宁方美、党总支书记李永泰及学工办主任张晓蓓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就寒假期间生活趣事、期初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坦诚交流,真诚沟通,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提出建议。魏磊、宁方美和李永泰也分别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对学生们关切的问题学院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完善教学设施,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学校部门联动,丰富学生活动展示平台,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在工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健康成长。

魏磊在会上表示,非常高兴听到大家积极、真诚的反馈声音,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需求和想法。他强调,学院将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文/图 工学院 严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