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3-05-16 14:44:51 SCC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统一部署,5月16日上午10点,由江苏师范大学保卫处长吕建刚、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长韩锐、江苏安全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长王义来我校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校领导纪委书记赵广为出席了汇报会。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赵广为致欢迎词,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地理位置、周边环境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检查组吕处长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工作流程。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涂敏通过学校安保建设、常态化安全工作部署、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与不足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常态化安全工作。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检查组根据全省常态化安全检查重点内容查阅了安全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实训室、消控室、监控室等重点场所,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安全工作并对我校安全校园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文 后勤保卫处 陈悦

图 后勤保卫处 陈悦、沈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