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段文燕博士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03-27 10:40:52 SCC

近日,天津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段文燕博士到苏州百年职业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校长彭振云博士、副校长张丽、工学院院长魏磊博士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就教育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段院长首先参观了我校工业互联实训中心,对我校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表示了高度赞赏。在参观到我校联合企业研发的虚拟仿真实训平台时,段院长非常感兴趣,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在此后的座谈会上,张丽校长首先介绍了百年在中外合作办学和工业互联网职业教育方面的办学成果。段院长分享了天津职业大学在“鲁班工坊”这一中外合作项目的经验。双方就百年工业互联网职业教育模式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就工业互联网专业方面教材编制达成合作意向。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天津职业大学始建于1978年,已经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此次考察交流为天津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苏州百年职业学院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双方今后在中外合作办学和工业互联网职业教育方向上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工学院 赵春燕 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