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职教活动周多部门联合汇报会

2023-05-24 09:17:34 SCC

2023年5月23日下午,全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教学质量专项行动成效、产业学院建设进展联合汇报会在G511会议室顺利举行。该会是《苏州百年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计划方案》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本年度活动周的收官活动。副校长张丽到会做总结讲话。对外合作处、质量监控中心、工学院先后做专题汇报。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或代表出席。教学科研处处长贾长云主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联合汇报会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副校长张丽讲话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主持人贾长云

会上,对外合作处处长张青首先报告了我校当前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全景情况,内容包括产教融合策略、校企合作区域分布、合作成果数量质量、二级学院校企合作概况以及未来发展计划与方案等。该报告获得与会者好评与称赞。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对外合作处张青汇报

质量监控中心主任王玉凤随后结合营造支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的要求,报告了本学期以来我校多部门联合开展的教学质量专项行动的成效。在报告中,她详细回顾了该项行动中的做法、重点、亮点、难点以及积极成效。该报告获得与会者好评与共鸣。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质量监控中心王玉凤做汇报

受工学院院长魏磊委托,工学院副院长宁方美到会做产业学院建设进展报告,内容包括产业学院的办学特色、管理架构、基础设置、投入产出情况、建设进度、建设成果以及考核指标等。该报告获得与会者好评与关注。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工学院宁方美做汇报

会议最后,副校长张丽做总结讲话。她对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教学质量专项行动成效、产业学院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上述成绩的取得表示祝贺。她说,本次职教活动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单位积极参与,成果成效进展联合汇报会开得很好,不仅有利于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以及国家和省关于职业教育的系列制度文件,而且有利于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展示我校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成果,还有利于营造支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我校本年职教活动周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汇报会现场

最后,会议在集体掌声中顺利结束。

 

文/图 教学科研处 甘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