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2023年秋季教师招聘计划

学校简介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由苏州科技大学、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和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赖炳荣先生领衔的高博教育集团联合创办,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国内首家中外合作办学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地处素有“西有硅谷,东有慧湖”之称的国家首个“高等教育国际化示范区”——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学校倡导“国际化、专业化、品质化”办学理念,坚持“工科为主,工管商艺融合发展”的专业定位,致力于培养“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专业技能和英文水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

一、招聘计划

(一)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师表。

2.相关专业或学科硕士以上学位。

3.具备本专业或学科应有的基本知识、技能、学术积累或行业从业经验。

4.身心健康,符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内。

5.具备以下条件,优先考虑:

(1)具有较强的教学组织能力和学术研究能力,有一定研究成果;

(2)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关职业资格;

(3)在行业领域内有较高知名度,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面具有较丰富的经验;

(4)有海外教育背景或相关工作经验,能用英语开展教学。

(二)基本职责

1.课程教学:完成学校下达的课程教学任务,力求获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2.教书育人:承担对学生的思想、品德和作风教育责任,言传身教,为人师表,

3.实践教学:承担实验课、实训课的指导,学生下企业的实习指导和管理。

4.教学建设:参与课程开发、教材建设等工作。

5.教学与学术研究:参与教学研究,以及本专业学术研究。

6.企业与社会实践:参与校企合作、企业实践等活动,提高职业教育能力。

7.完成学校和上级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专业方向

人数

专业及教学基本要求

大数据技术

1

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熟悉 JavaPythonScala开发语言;熟悉Hadoop生态系统,包括:SparkFlinkKafkaHiveHbaseFlumeSqoopZooKeepre等大数据技术栈;熟悉SQL,如Spark SQL Hive SQL , Mysql  等两种以上;熟悉常用的机器学习算法;熟悉Web开发相关技术;有2年以上教学经验或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云计算技术应用

1

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有HCIP-cloud, HCIE-cloud等证书,熟悉OpenStackHadoop,能承担云计算技术应用、云计算开发与运维、路由与交换技术、容器技术、web前端开发技术等课程教学;有2年以上教学经验或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信息技术基础

2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工程、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精通C或者Java语言,熟悉数据库的应用,擅长综合性的软件项目开发;能承担嵌入式开发、电工电子技术、C/C++程序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及实践实训课程等;有相关教学经验或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机电一体化

1

机电一体化、智能控制、工业互联网等方向,本科毕业于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智能制造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工业智能、智能装备与系统、电气技术、运动控制技术、数控加工等专业;有相关教学经验企业实践经验优先

电子商务

1

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熟悉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流程、精通新媒体平台的各类规则及其后台基本操作;熟练使用PS等软件;有直播、短视频等新媒体平台企业经验和电商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先。

广告设计

1

视觉传达、平面设计或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PremiereAfter Effect等软件;有一定手绘功底,对设计构图、三维造型等创意性表达有良好的把握力;有2年以上相关行业经验、中级以上职称、海外留学或工作经验优先。

数字媒体

1

媒体设计与制作、动画、数字媒体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具备数字视频制作、移动交互设计、UI设计知识能力,熟练运用相关软件;有相关行业经验、中级以上职称、海外留学或工作经验优先;有丰富的影视制作、媒体与交互设计实践工作经验优先。

动漫制作

1

动画、多媒体设计与制作、视觉传达设计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精通MayaphotoshopAEPR等软件,能胜任三维方向和视频制作类课程;有相关行业经验、中级以上职称、海外留学或工作经验优先;参加并获得相关专业竞赛奖项优先

建筑设计

1

建筑或室内设计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精通AutocadSketch upPhotoshop3DSMAX、天正建筑等软件,有相关项目经验;有一定手绘功底,对设计构图、三维造型等创意性表达有良好的把握力;有2年以上相关行业经验、中级以上职称、海外留学或工作经验优先。

大学语文

1

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有相关教学经验;有教学管理经验优先。

大学英语

1

英语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精通英语,雅思6.5或专业英语八级或相当水平以上;有相关教学经验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经验优先。

高等数学

2

计算数学、数理统计学、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有教学经验优先。

体育

1

体育教育、体育训练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篮球或健美操专项优先,有教学经验优先。

思想政治教育

1

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哲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有相关教学经验。

二、引进待遇

1.薪酬待遇包含基本薪资、津贴补贴及奖金奖励等,具体根据资历条件面议。

2.社会保险及公积金、个人所得税依据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定执行。

3.享受培训、体检、节假日福利、工会活动等其他福利。

4.符合条件可申报职称晋升及申报各级人才项目。

三、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人员将以下材料发送至hr@scc.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1)个人履历

(2)学历学位证书(如有海外学历学位需提供相应认证证明)

(3)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如有)

(4)外语水平证书

2.学校考核小组检查应聘资格,组织面试、试讲等考核,提出录用意见。

3.学校确定录用对象、通知录用及体检;具备录用条件且体检合格者于2023年8月下旬入职报到。

四、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 hr@scc.edu.cn                 

联系地址: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林泉街567号苏州百年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邮政编码: 21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