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自学教育活动

2021-08-26 17:20:34 xgw_scc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博雅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暑假期间通过线上学习和线下研读书籍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号召广大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各位党员分别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以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几个板块进行专题学习、探讨。结合每位老师的工作重点、特点,通过线上交流意见、个人心得总结等方式,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在接下来的支部工作中,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

 

博雅学院党支部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