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16:57:42 xgw_scc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部署,行政党支部于近期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组织班子成员以个人身份参加了本次专题会,同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心得,检视问题,议定措施,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阐述了党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我们党为什么成功的秘诀,系统概括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通过专题学习,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内容,更加提高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提振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行政党支部书记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对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作出报告,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了检视。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以学促做,学做结合,强化主动担当、真抓实干意识,立足岗位职责,切实把落脚点放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会议强调,当前我省疫情又有反复,同时又正值主汛期和台风多发季,防汛防台形势严峻。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上级主管部门有关防汛防台防疫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下一步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工作再部署再压紧,全力保护师生生命健康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