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10:00:50 scc

1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党委委托党办主任张正国同志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向班子成员反馈。党委书记孙红军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孙红军书记、班子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把改进方向谈明白。紧密结合实际,逐项对照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在此基础上,孙红军书记主持研究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安排,自己动手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并报孙红军书记审阅把关。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会上,孙红军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孙红军书记代表学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坚持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最后孙红军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紧跟核心奋斗前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共同为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而协力奋斗。要胸怀“两个大局”即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教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自我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图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