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14 15:09:42 scc

1月14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高级职称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世明同志主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会上,党委书记孙红军同志作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结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自2021年3月以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指出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孙红军同志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校上下做了大量工作、开展了系列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体现在:部分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不到位;学习成效上还存在不系统、不全面的现象,学习党史的深度和广度不够;理论与实际结合不紧密,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亮点特色不突出。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孙红军同志要求,下一步,我校党委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找差,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以高质量党建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就此提四点要求:一是在驰而不息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二是在高度自觉深化党史总结学习教育上持续发力;三是在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上持续发力;四是在勇毅担当践行育人使命上持续用力。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会议最后,李世明同志要求各支部、各单位会后认真学习消化孙红军书记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精神结合起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高质量开好民主评议党员,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加快建设品质卓越、特色鲜明、享有盛誉的精品中外合作高职院校努力奋斗;持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效,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成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的智慧与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