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体育拓展活动——拳击体验之旅

2023-04-26 14:20:16 SCC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体验拳击运动的魅力,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工学院在4月25日开展了一次名为“拳击体验之旅”的体育拓展活动。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随着教练的指导,同学们穿上拳击手套,展现青春气息,放声吐纳,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拳击体验之旅。在拳击场上,同学们通过健身器械、拳击袋等训练方式,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提高自己的速度、力量和反应能力。每一次拳击、每一个动作都是一次极致体验,同学们汗水淋漓但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活动中,享受着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紧张刺激的拳击体验不仅让他们感受到运动的魅力,更增强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反应能力和自信心。同时,这次活动也是一次团队建设活动,同学们在一个紧密的组织中相互协作,积极配合完成各项任务,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此次“拳击体验之旅”活动通过新颖的方式,充分展现了拳击运动的魅力和健康价值,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注重身体健康,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在未来的校园文化建设中,工学院将继续秉持“体育文化”的理念,开展更多更具特色的体育文化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持和保障。

图/工学院 冷圣薪

文/工学院 冷圣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