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开放课程-金融市场基础

2020-09-11 08:39:29 scc4

本课程是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之一。经过多年的建设,本课程形成了科学的教学设计体系,搭建了完善的从业资格资格考试题库,教学师资团队稳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资源充足。也可以面向社会各界致力于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士开放,帮助他们顺利通过。

—— 课程团队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课程概述

本课程主要面对金融专业等商科类学生,是一门证券从业资格考证课程。课程主要教学内容包括:全球及中国的金融体系,证券市场上的各种主体,股票市场,债券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与衍生工具,金融风险管理。通过学习,使学生了解全球及中国的金融体系,熟悉并会区分证券市场上的各种参与主体,掌握股票、债券、基金、衍生工具等投资品种,掌握基本面分析的方法,能够根据不同的收益水平确定不同的证券投资品种,熟悉风险管理的方法,掌握证券中介机构的主要业务和风险监管。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专业知识,从而可以胜任证券公司的工作要求。

课程网址

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CC-144960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