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专业核心课程介绍

2020-09-03 16:25:05 scc4

  Object Oriented Software Engineering(4学分)

  本课程以软件工程为基础,学生将通过分析和设计商业,健康和游戏系统,继续培养系统分析师所需的解决问题的技能。该课程强调了软件开发过程的迭代性和增量性,最好的说明了当前正在实施的敏捷建模和统一过程技术。项目工作至关重要,因为它遵循OOAD的启动,制定,构建和过渡阶段,并提供由学生组开发的面向对象模型的实践培训,原型设计和测试。各阶段的基本要求包括:需求模型/业务模型,用例模型,业务逻辑模型,数据模型以及组件和部署图;所有这些都将增强学习体验。学生还将使用项目管理工具来管理可交付成果。本课程为软件开发项目提供了必要的准备。

  Java Programming(4学分)

  基于面向对象编程的基础,本课程使用Java编程语言介绍基于组件的应用程序开发和数据库连接。 课程强调如何使用Java编程语言创建复杂的GUI应用程序,使用JDBC与数据库进行交互以及Java集合框架。

  Programming 3(4学分)

  本课程的目标是使已经精通OOP的学生能够使用.NET语言构建健壮,更复杂,数据驱动的Windows应用程序。 课程强调.NET中的数据结构和集合,GUI编程和数据库API。 实体框架将用于访问和操纵存储在各种数据库服务器中的数据。

  Advanced Database Concepts(4学分)

  本课程旨在扩展学生对商业数据库系统的知识。课程向学生介绍安装数据库服务器和开发系统所需的步骤。通过引入更复杂的语法来扩展学生的SQL知识, 包括SQL函数、转换和转换函数,高级查询,高级数据和表操作命令,基本安全性、触发器、函数、过程和包。为商业web应用程序开发相应的后端数据库。

  Client-side Web Development(4学分)

  本课程旨在教授学生当前所有重要的概念和与开发互联网应用程序相关的技术。在本课程中,学生将学习如何使用基本的JavaScript语法及其更高级的语法提供OOP、DOM、触摸和移动界面、Ajax、jQuery等功能来构建专业的web应用。

  Web Application Development(4学分)

  本课程旨在教学生与开发互联网企业应用程序相关的重要概念和技术。学生将学习如何开发与数据库交互的高级Web应用程序。所涉及的主要是使用ASP.NET进行服务器端编程,开发连接到客户端数据库的多层Web应用程序,以检索业务信息并在各种浏览器中显示结果,在相应服务器上保护和部署复杂的数据驱动应用程序,让学生熟悉ASP.NET核心实体框架。

  Software Testing and Quality Assurance(4学分)

本课程探讨在软件产品的生命周期中执行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活动的目标。它专注于将测试过程与敏捷软件开发方法相结合。通过实践练习获得设计、规范、测试执行以及测试自动化的经验和知识。

  Software Development Project 1(4学分)

  这是一门软件开发项目课程,也是软件工程技术人员的核心课程。课程中,学生能够使用各种协作工具来模拟软件开发过程中的活动。学生们以小组为单位来设计、开发和记录一个软件开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