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广告设计手册》

2020-09-04 08:31:07 scc4

  书名:商业广告设计手册

  作者:赵庆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7月

  ISBN:9787302501985

  内容简介:

  《商业广告设计手册》是一本全面介绍商业广告设计的图书,知识易懂、案例富有趣味、动手实践、发散思维。

  此书从商业广告设计的基础知识入手,循序渐进地为读者呈现一个个精彩实用的知识、技巧。全书共分为7 章,内容分别为商业广告设计的原理,商业广告设计的基础知识,商业广告设计的基础色,商业广告设计的元素,商业广告设计的应用行业,商业广告设计的视觉印象,商业广告设计秘籍。同时,在本书4 ~ 6 章的每章后面还特意安排了大型的设计实战,详细为读者分析一个完整的综合设计的思路、扩展等。并且在多个章节中安排了案例解析、设计技巧、配色方案、设计欣赏、设计实战、设计秘籍等经典模块,丰富本书结构的同时,也增强了实用性。

  全书内容丰富、案例精彩、版式设计新颖,适合商业广告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使用,也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平面设计专业及广告设计培训机构的教材。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