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2020-09-04 11:52:49 scc4

  继续教育学院是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的重要教学部门,下设学历提升中心、培训中心、海外升学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校内外优秀的师资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和合作关系,积极探索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坚持以苏州产业发展和企业的需求为导向,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

  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学校开设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软件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电子商务、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实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等二十多个专业,与苏州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常熟理工学院、江苏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等多所国内高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专升本、专接本、自考助学等学历教育,形成了以本、专科成人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等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办学体系。

  随着学校加速向“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中外合作高校”迈进,毕业生有机会进入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美国以及德国和法国等欧盟主要国家的100多所境外大学深造。特别是在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的全力支持下,毕业生可通过直通班升学至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及相关国际联盟高校深造,学校海外升学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境外深造一站式服务。

  展望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将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落实职业院校实施学历教育与培训并举的法定职责,按照育训结合、长短结合、内外结合的要求,面向在校学生和全体社会成员开展职业培训。同时,加强与企业、政府的深度合作,努力拓展继续教育发展空间,创建一批具有品牌效应的培训项目,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