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

2022-04-07 09:18:31 xgw_scc

校属各单位(含驻校单位):

目前全国聚集性疫情点多、面广、频发,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为落实4月3日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点调会和市、区疫情防控点调会精神,严格贯彻“外防输入”要求,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守住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现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立门长制,强化校门管控

由学校后勤管理人员担任“门长”,每天轮流值班值守,严把校门入口关。

二、严控人员进入条件,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坚决贯彻执行“非必要不入校”,必须进入校园人员(包括值班值守及有疫情防控任务的人员、维持学校正常运转的后勤服务人员等),必须没有近14天内苏州市外旅居史。所有进入校园人员一律严格查验行程码、健康码、24小时(重点人群)或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测温,驾车人员还要查验后备箱,一切正常方可进入校园。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三、加强快递、外卖管理,实行无接触式接收

进一步规范快递、外卖消杀,倡导师生减少网上购物,强化对校外设置的独立的外卖、快递收发点的管理,保证无接触式配送,并按相关标准组织消杀。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