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市场宣传与招生简介(一)

2022-03-29 11:05:21 xgw_scc

随着加拿大安大略省疫情减缓,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下文简称CC)的校园也已重新开放,2022年秋季入学申请正火热报名中。本期我们将围绕CC的市场宣传与招生政策,对目前加拿大市场上高需求的职业进行分析,并向大家重点介绍一些极具特色的专业。下文中苏州百年职业学院(下文简称SCC)的一位优秀毕业生,将为大家分享一些就读CC升学直通车和留学加拿大的宝贵建议。

曾就读SCC的CC毕业生曹越讲述道:“我在加拿大的经历非常丰富......在这里你会有很多机会去找工作、交朋友,那将是一段非常特别的经历。”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公共关系管理荣誉学士学位

一个在加拿大多伦多就读的独特学习机会正等待着您!CC首创了加拿大公共关系管理专业。这一特色专业将公共关系和商务学习与为期14周的实习相结合。我们欢迎任何对本专业感兴趣的SCC学生现在就申请2022年秋季入学!

本专业将鼓励学生:

•    发展批判性思维能力

•    学习重要的商务管理技能

•    熟练运用社交与数字媒体

管理、全球公民、战略沟通等实践课程使得本专业的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更具竞争优势。从撰写媒体新闻稿到策划真实商业活动,本专业通过提供企业的真实项目帮助学生在实际工作场景中运用课堂所学知识和理论来解决问题。

研究生文凭课程

SCC毕业获得CC Diploma的学生们,可以直接申请CC众多的研究生文凭课程。在SCC只获得国内大专文凭的学生,只要符合CC专业录取的英语水平和学术要求,同样可申请CC攻读硕士文凭课程。

CC开设的研究生课程能够提供丰富真实的行业实战机会,即可作为之前学习经历的补充,也提升了资历资格。事实上,37%的CC在读学生都拥有本科学士学位。

CC帮助你在快速发展的数字经济中做好随时就业的准备!随着数字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也在不断转变。物联网、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和网络安全随之成为增长最快的职业领域。

预计2023年加拿大就业市场需要约40,000–53,000名网络安全从业人员,如认证信息系统安全专业员、安全架构师、安全工程师和网络安全专家等。加拿大将衍生总计10万余个与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岗位(信息来源:信息与通信技术委员会)。

专家曾预测2021年全球将有近350万个网络安全职位空缺(网络犯罪杂志)。

“其中两项需求增长最快的职业技能是应用程序开发安全和云安全。"未来五年,全球对这些职位的需求预计将分别增长164%和115%(《国际留学,一些将在未来几十年紧缺的职位》,2021)。

下期将继续为您介绍CC招生方面的内容,敬请期待!

图/文: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

编译: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