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例会

2021-12-27 15:00:53 scc

      12月27日,我校疫情防控例会如期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赵广为主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会上,各防疫小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正国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放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孙红军对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世界其他国家疫情仍然严重,学校防控重点要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放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防控措施不限于通知要求,要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应变三要逐层逐级落实防控责任,各单位要明确一位疫情数据上报信息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四要建立工作群,提前部署各项工作五要严格执行行程报送制度。孙红军指出,各防控小组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大旗,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为学校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图 党委办公室 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