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6-01 15:35:21 SCC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再转变、能力再提升、工作再落实、发展再提速,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不懈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5月31日,我校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班子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赵广为主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首先进行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举行责任书递交仪式。

近年来,学校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分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抓好任务分解,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健全责任制体系。本次由学校各副职校领导与党政主要领导、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与党委、各单位负责人与各分管校领导分别签署和递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廉政建设责任书,学校希望通过责任书的签订和递交,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形成权责明晰、逐级负责、层层落实的工作责任体系,推动责任落实。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随后,纪委书记赵广为同志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最后,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李世明同志发表全面从严治党讲话。他指出,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鲜明特色,也是百年来我们党无往而不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刻体会蕴含其中的深刻含义,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他就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讲了四个方面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三是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四是强化政治担当,为全面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

他最后说到: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三个务必”的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夯实全校上下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品质卓越、特色鲜明、享有盛誉的精品中外合作高职院校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最后,赵广为书记要求落实好李校长讲话中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努力提升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

文 党委办公室 张正国

图 艺术设计学院 王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