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 S2我校剑桥领思考试完美落幕

2023-06-01 14:20:26 SCC

2023年5月31日下午13点至晚20点,来自中加共建基础英语进阶班的近500名同学参加了在学校博雅学院和剑桥领思联合组织开展的剑桥领思考试。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博雅学院剑桥领思考试有序进行中

本次剑桥领思考试分为三个模块:阅读与听力、写作及口语,考生依次分别进行模块测试。其中第一模块阅读与听力,考试时间为60-85分钟;第二模块写作,考试时间为45分钟;第三模块口语,考试时间为15分钟。剑桥领思考试是一项评估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在线模块式考试。它以人工智能为支撑,采用最先进的自适应性理论,试题的难易程度会依据考生前一个问题的回答情况而调整。针对听说读写四项技能,每位考生考试成绩的评估结果将以清晰的个人报告呈现,全面反映考生在欧洲语言通用参考框架CEFR以及在剑桥英语量表中的相应级别。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巡考老师认真为考生解决设备问题

在学校各二级学院的支持以及博雅学院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剑桥领思考试顺利完成。同学们得以通过剑桥领思在线考试平台进一步了解自身的英语水平。同时,每位同学所取得的个人成绩报告将更有效地帮助博雅学院英语教师分析目前学生的英语整体水平,从而促进学院英语课程改革及教学方法的全方位优化。

图 博雅学院 刘乔杨

文 博雅学院 吴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