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华星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2023-05-27 08:37:11 SCC

5月26日下午,在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安排下,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华星率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和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情况。我校校长彭振云带领副校长张丽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王华星处长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外合作办学成果展和部分二级学院实训室,听取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及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取得的成效。王华星处长表示我校成功的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随后在G5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张丽主持。彭振云对王华星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作为全国首家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建设等情况。王华星一行介绍了河南省教育对外开放情况、郑州铁路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运行管理实践、出国留学、来华留学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开展座谈,对中外合作办学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文/校长办公室 储琦

图/党委办公室 蒋敏